太阳蛋散黄了哎

名字眼睛发音智商字体控
长期执着于科技星辰与海洋
永远难以抵抗气质与反差萌的
并不是太肤浅但真庸俗毒蛋一枚

亲爱的ko和美人呐

长这么大之前只看过一篇耽美就是麒麟,第一次感受到那种无关性别非他不可的感情并被深深折服。

其实早时看柿饼土鸡的时候是被闺蜜点了才歪了一点点的袁哲,后来看了桔子的铭刻被虐到无以复加,实在太动容也太心疼了,心尖抽动紧缩眼泪却流不出来伸拳捶胸口都缓解不了的那种感觉太难受了到现在都忘不掉。

真的不是腐女,更不会腐眼看人基。

但这次要对k莫投降,那些作者没有写到的部分里无论是怎样的ko和怎样的郝眉都让我觉得,这就是爱。

是谁先念念不忘,是谁在千里追寻,是心照不宣还是浑然不知,是你情我愿还是错觉使然,他们的故事好像有数不尽的版本写不完的章节,但在每一个平行空间里发生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感谢两位演员的出色表演,他们给了我对于k莫最初的想象。而现在存在在我脑海里的他们有着模糊的眉眼和神态,我虽然看不清却知道那才是ko和郝眉,不是张彬彬或郑业成。

原谅我无法理解演员粉夹杂cp粉此刻的心情,只想说庆幸相遇,唯愿惜缘。

希望他们都会非常幸福。

希望我还能有机会看到k莫更多的瞬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