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蛋散黄了哎

名字眼睛发音智商字体控
长期执着于科技星辰与海洋
永远难以抵抗气质与反差萌的
并不是太肤浅但真庸俗毒蛋一枚

我想我大概(划掉)已经疯了

这次先来严肃地划重点:

墙裂安利B站视频:格格不入。up主:我想在家睡大觉。cp:程博衍X项西,张彬彬X郑业成。

以下全是疯女人的嚎叫:

深井冰咆哮体预警

全放飞无停顿预警

世最长反射弧预警

当年被强推<格格不入>的时候我为什么就磨磨蹭蹭迟迟不撸文???

根本就是缺这样一个剧(美)情(颜)概(盛)念(世)的先导片的刺激!!!

五分多钟的视频完全看不下去控计不了计己秒秒钟想怒戳暂停键。。。

因为很多年没有这种全程想嗷嗷嗷截屏发票圈空间微博的冲动惹!!!

曾经项西名字好怪男性作家写耽美文笔堪忧走向甚迷神马的想法,,,

FAREWELL!!!

k莫也就算是两只的颜值平地以及兼容性真突破天际新觉悟达成!!!

五官精致高瘦腿长也就算了眉眼间的火花哇简直可以点燃银河系!!!

然而我依然是不站真人站官配的毒蛋来不及了先跑了我去拜原著!!!

评论(32)

热度(14)